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2010年,在我心中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几个人

呼呼~过完今天....还有3天,就结束了2010年咯~
有人问我,2010年,你过得开心吗?
恩~我的答案是,有开心的;也有难过的~
看到的答案,好像很多人在2010年都过得不开心~
今年~我也经历了蛮多东西~
让我又成长了,成熟了~
"大个女"咯!还像个Kina就惨咯~
哈哈=D

今年,发生了很多东西~
我有少许的个性也改变了~

可是...我还是我~依然还是有我的性格~
呵呵^^
今年我认识了很多人~
就在这年....我也懂得看人了~

也有很多人教会了我很多事情~
原来~以前我的世界是那么的小~
因为我从小到大~
都被妈咪保护着,朋友还时常笑我是“被保护动物”~
有了男友,就被男友一直保护着~
直到受到伤害,我都会不知所措,不知该怎么处理~
因为不曾面对过~因为我一直都处于被保护中~
所以很多次,我都忍忍告诉自己,
佩妮丫佩妮~长大了啦~
要自己解决,不要老是把不开心的分享给大家~
分享给家人,这只会令他们更担心难过而已~
原来,发生事以后,我才知道有这么多人的疼爱~

他么真的是不求我回报~只愿我能开心就好了~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你们的陪伴~你们的付出~
首先~当然是我的家人~
今年在我生命里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

=妈咪&妹妹=
分手后,他们哭的次数比我还要多~
我很记得,只要我开心~
他们都会尽全力去配合我~
为的只是我开心而已~
所以你们都是我的精神支柱~
现在换我了,只要你们开心~
我都会尽量地去配合~

我爱你们~

=爹地=
虽然事后他没什么发表或安慰~
可是我很记得他曾经看到我那么难过而不打工~
他没骂我,反而还对我说~
不要打工不用紧~
养多一个你,我还养得起~
这句话让我无比的感动~

=妹夫&乾哥=
恩~他们也对我很好~
陪了我很度过很多难过得时候~

帮了我很多~谢谢你们~

=Cat Cat=
大家别误会她不是猫~
她是我的死党~哈哈=D

除了家人~
她是我最亲的人~ 也是最疼我的人~
她宁可逃课扣分~为的只是陪陪我而已~
好让我别胡思乱想~

我受伤了~比我还要难过~
我被欺负~她就一直想帮我出气~
所以他....在我心目中也是无人能取代的~

=Sri,Richard,CK,Bell,Teddy,Keith,Alfred,Becky=
这班是我死党的名单~
他们...也陪了我过很多个寂寞的时光~
尤其是Ahpi...他都陪了我很多个"lunch time"~ ^^
有时他与Alfred还特地载我去喝茶,看戏~
帮我填满了很多无所事事的时间~
让我的时间没白过~
他们全部也教会我喝酒~
爸爸看了没骂他们哦~
反而说好,因为他说女孩子要会喝点酒才不容易吃亏~
哈哈 =D

Becky也陪我谈了很多个晚上~我记得~我记得......

=Amanda & Chris=
Amanda & Chris也在为我打抱不平~
为我伤心难过~
Amanda还陪我谈了整个晚上~
不眠不休只为了与我谈心~
Chris也一直在安慰我~
他在前天终于嫁了咯~
看到她的幸福的样子~
自己也有无比的开心~替他开心~
终于找到了他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
姐夫,你要对他好好ho....~

=文=
分手后,第一个找我的人是他~
因为妹妹告诉他的~
他知道后,约了我一起与他参加去马六甲2天1夜游~

他无条件的的请我去游玩~当时我真的很扫兴~
把他们的气氛搞砸了,因为分手哪有心情去玩丫~
我很记得,他曾经说过那句话~
他说一到马六甲,他要看见我笑~
我答不要啦~笑....很累~而且我的笑很贵~
他说,只要你笑~就算是无价之宝我也会想办法买~
你的那句话的确有感动到我~
现在只想对你说,谢谢你的陪伴~

=某某人“她”=
虽不认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总爱把你的消息转给我看~
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会那么8~
为什么会知道那个人就是你~
连我不知道的东西,他们竟然比我还要早知道~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超讨厌别人在的同情我~
唉~世界真小....转丫转~我们好像彼此都认识有对方~
知道有对方这么一个人~只是不熟悉~
他们也告诉我,你今年一直述说自己过得很倒霉~
其实,活着就已经是件很幸福的事了~
因为只要活着,就能有很多事情不可能都可以把他变成可能~
只要活着,就会有奇迹~
虽然发生很多你想象不到的事情~
但是....除了谈恋爱,其实还也有很多东西做丫~
没有了另一半,你可以享受下你的单身日子~
因为人平均会有60,70岁命~
大部分都在30岁前就已经拍拖结婚了~
那意思就是你人生的大部分都处于有另一半的状况吗?
为什么不好好享受下单身的生活叻?
虽不认识你,但是我也衷心祝福你幸福~
真的是衷心,我也相信~
这是他最想看到的~

=Kenji=
你丫~现在向人间消失佐~
偶尔,会在这里看见你的留言~
你说自从认识我后~
你有看我blogger和fb的习惯~
就算我不updated~
你也一样会看~没新的就看回旧的回味~
可是你埋怨为什么老是没提到你~
哈哈=D
我说因为你是过客丫~
我怎么会在我的故事里写路人甲的故事叻?
你眼睛当时伐红~我当时还怕你哭~
害我说了很多冷笑话~95搭8一直在说话~
记得你当时只说,无论以后能不能与我在一起~
只希望我会曾经记得你有经过过我的心~
我记得,这句话,我记到现在~
现在知道你与你的女友再回一起了~
我真的很开心~
不希望你再有追看我的blogger或fb~
希望你好好爱她~女人是希望自己男人的关心~
多多关心她~放多点心在她那边吧!~
衷心祝福你们~永远都恩恩爱爱~

=高高=
Dear,因为你~
改变了我很多,因为你~
我的生命因你而有起有落~
Dear,是缘份吗?
我们是真的有缘吗?
你生命最后的女生真的是我吗?
我也不知该说什么好?
原本很多东西写的~
可是不知为什么当提到你时却忘了~

现在只想告诉你~
如果当我走到生命的最后一天时
我希望身边有你陪伴
我不要做那个留下来的人
请允许我自私的先离开这个世界
又或者你坚持不了了
我愿意陪你一同远去...

因为
没有你的世界是冰冷的
所以亲爱的
如果到了那一天
请让我先走
或带上我一起

因为
曾经属于
两个人共享的幸福
我一个人收纳不了......

Dear~
朋友都说我这次真的赌太大了~
我说我都把赌注都下完了~他不会输掉我的~
我要的是真的很简单~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思想~简单的爱~简单的你~
我不想要你的山盟海誓,我只要這樣的天長地久..
你明白吗?
我要的是不会分开的爱情~
我要的你心中永远最重要最最最重要的那个人~
2月2日11年很快就要来临了~
其实我还没真正有决定~
我在等你的行动~
只愿你是认真对我~为你对我说的话守承诺~
做不到的事情不要对我守承诺~
如果你做到了
我一定會對你說:
你若不離我;我定不棄你
我还会大声地说:
阿公,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