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 昨天是母亲大人的大日子~
~我与阿公还特地回家跟妈咪庆祝~
~很开心,因为可以一家人聚在一起~
~很难得的机会~
~今年不同的是,我们家多了一个新成员~
~那就是我们全家的宝贝~
~乐乐~Wallace仔~
~当晚拍的照片,我想要是外人一看~
~还以为我们帮Wallace仔庆祝生日叻~
~哈哈哈~
~巧合的是...妹夫前几天也从新加坡回来了~
~只是吹蛋糕时~
~老豆睡觉了~这是个可惜点~
~不过也还好~
~我知道妈咪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能回来~
~重点不是在老豆~
哈哈^^

~幸亏礼物阿公我一早就决定买给妈咪了~
~因为本小姐陷于"正在破产中"~
~今年我们和妹妹两公婆送了一架电话给妈咪~
~噔噔~
~这是阿公与我在一起时说的承诺~
~他说他要在妈咪生日时送一架电话给阿咪~
~虽然不是他一个人送~
~可是算他过关啦~
~起码他还记得曾和我说过的话~
~咪~生日快乐~
~希望你会喜欢我们简单的安排~
~也希望你不会介意我们庆祝得太简单~
~这是我们简单的心意~
~咪,你是我精神的支柱~
~我们爱你~
~愿你梦想成真~
~像那样~就得那样~
Muacksss....

1 评论:

匿名 提到...

Wish Aunt happy B'day~

~Samat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