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发下牢骚~^^

Huhhhhh......
今天好像囧下囧下~
呵呵^^
不是看得戏多~
{可是我最近很爱最看囧探查过界哦}
而是现在真的觉得很~
也许是昨晚有个傻佬突然半夜开灯把我吓醒了~
很好笑的是:
他说他梦见我的屁股很多蚂蚁~
我还回他:白痴~
当我转过身睡时~
他还特地打开我的被看我的裤子有没有蚂蚁~
{你们说~白痴吗?=.=!!!}
害我睡不着了~睡着后又听到闹钟响~
{真的是无言~~~}
所以囧到现在~~~~~

唉~第二个会弄到我这么囧的原因是因为
刚刚看到自己钱包掉出来的bankslip~
昨天领薪水~昨天就按完出来~
剩下的.....当然是按不到的咯~=.=!!!
这个月阿公才给到RM65++的零用钱给我~
却跟我拿回RM200++....唉~好惨~好惨~
这个月的薪水~只够盖屋租和几百块的保险费~
连电话钱都付不起了~
都怪自己很大用~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用钱用得那么快~
一个月内却可以用完整2千~
也不知道用在哪里?
这种就叫作有酱9风流~就有酱9的折堕~哈哈~
不过还好啦~对我来说~我认为是值得的啦~
能够花钱~就是我最大的人生乐趣~
可是能够存钱~是我最大的梦想~

我想赚多多多多的钱~
我要给爸妈吃好的~住好的~
我不要他们再为钱烦恼~

我想赚多多多多的钱~
我要给我的Wallace仔用好的穿好的~
好让妹妹与妹夫不再为钱烦恼~

我想赚多多多多的钱~
我要给我亲爱的他无烦恼的打工~
好让他生病了都可以静静的休息~

我想赚多多多多的钱~
我要还完所有欠下来的债务~
我不要欠人钱了~
我要实现2011年的愿望~
我要出国~
我要去旅行~

我要钱~钱~钱丫~~~~~~~~

2 评论:

匿名 提到...

me 2

@sundra

~Tru3 P3nnY H3r3~ 提到...

U rich wat....Tatz poor ppl is me leh....
U poor coz ur hubby wanna save money nia....
if nt....u reli is 少奶奶~
I poor till wanna register bankrap jor...
Huhhhh....>.<
Anyway......wish us will rich soon....
Ahahahahahah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