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ucket

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2011年2月2日♥

叮咚~
今天我想在这里记载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那就是....
在今天9点30分~
我正式成为高太太啦~


我们注册啦~
在我们双方父亲见证下~
说了一句:
I Setuju!!!!!!!!!


还记得他刚刚上车开心地一直叫我
“老婆”
5比的感动在心里~
就这样.....我就是
MRS. KOU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拉~
你们有没有被我的开心感染到丫~
老公昨晚为了让我可以留个小小回忆~
特地到处找了我最爱的花~
--郁金香--
他说我挑剔~
专爱那些难找的东西~


可是有点遗憾的是.....
答应我的事没有做到~
高高.......我的“东西”~
几时才能给我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