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最近的点点滴滴~

呵呵^^
~本小姐又来updated下我的部落格~
因为丫~最近有很多人都在慰问本小姐~
{我想....是因为本小姐写了一篇部落格吓倒了大家}
http://ismetruepennyhere.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html?spref=fb
题目好像是:-~我想.....还是我想太多了~
这几天一直收到MSN丫~FB丫的朋友慰问~



  • Penny,要加油~
  • Penny姐姐~你们一定要珍惜这难得得来的爱情丫~
  • Penny,我相信你的男友是工作太忙才忽略了你~等他忙完了~一定会恢复甜蜜的~
  • Penny,男人就是没那么贴心的~你不要太难过~
  • 还有其他的等等等等.........~~~

呵呵^^谢谢大家的关心~
没有想到因为我的一篇短文会得到那么多人的关心~
想起现在的科技......真的是发达~
o(︶v︶)o
本小姐没事~恩~我们的关系算还在热恋甜蜜中~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会因为一些小事而感到很伤心~
也许某某人不是故意的~
我也知道~可是气下不行乜?呵呵^^
就只是耍耍花枪而已~哈哈^^
我也会因为某某人的一些些小事而感到开心的忘形~^^

呐~就像以下这个东东~我看到的时候....心里真的是感动了很9~
因为之前分手时,我都把所有照片丢掉了~
可是没想到~他竟然还留着这个我以前送给他的相架&照片~


{这是在他家房间床头摆着的~^^}

唉~我好像越来越懒了~也没那么勤劳天天煮饭给我亲爱的他吃了~
前几天他生病了~他说一跟回我在一起,他就开始会生病了~
我问他~是不是说我“克”你~
你却说:当然不是啦~我会病....因为他找到人照顾了~
(=.=)!!!真的是给他"BOOM"到~你们说....他是不是在当我是工人~
应该说....工人都不是~因为我没工钱拿~是奴隶~>.< 我也一整天都陪着他没有去打工~ 我的厨艺其实只是“麻麻地”~ 我在想....为什么会那么笨叻?!? 竟然连粥都不会煮~ 我打了电话给妈咪求救~呵呵^^ 我很聪明~一听就会~^^ 果然褒了几个小小时的粥终于好了~ 而且味道还很不错~呵呵^^ 阿公更有胃口起来了~还说:"Dear~我可以要多一碗吗?" 哈哈~你们别误会~就只是个普通白粥而已~什么料也没有~ 可是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褒的粥~呵呵^^而且还成功了~^^ 我不爱煮菜其实有几个原因~因为我来来去去都是几道菜而已 ~噔~噔~ 以下的就是我几个作品~哈哈哈哈哈哈^^ 这也是我第一次煮的黄金鸡~
这是TomYam~这碗TomYam....阿公也有下手帮忙~

很好笑的是~
我竟然在TomYam里找到了这快“爱心”Sotong~
这当然是他的作品啦~其实有I❤U...可是我忘了拍~^^
这是我昨晚的作品~找到不美,paiseh 啦~嘿嘿......
可是却很开胃~yum~yum.......

这是我阿公最爱吃我煮的~他说无人能比~呵呵^^
他就是那么爱夸大~因为我吃了~也只觉得还好而已~呵呵^^
可是心里~确实蛮高兴一下~哈哈(^3^)

我阿公的肤色和我的肤色是不是相差很远叻~
我们是名副其实的"黑白配"。。。。哈哈^^

你们评评理~他是不是个大小孩丫~
人家百货公司忙着关门~他就忙着叫我帮他照相~真拿他没办法~

哈哈~朋友们~
谢谢你们大家的关心~
谢谢你们.....在我最无助的时候陪我~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可是.....我现在很开心~
希望天不要对我难么坏~请别把我的开心充公~
就让我开心幸福一辈子吧~呵呵^^

1 评论:

匿名 提到...

Wish u happiness forever~

~KE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