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生日の回忆~

哈哈✿◕‿◕✿
今天看见网上JOLIN(我の表妹) shared出来の照片~
原来....是我の生日蛋糕照片~
放照片の那个人~
是帮我弄这个漂亮蛋糕の蛋糕师傅~
而我の高高应该也是他の粉丝~
据我所知.....因为每一年我の生日~
他都会为了我去那儿定制蛋糕~(呵呵^^)
那位蛋糕师把我の蛋糕拍得很漂亮~
我下载了~现在传上给大家羡慕羡慕下~
哈哈(。✪‿✪。)


~锵~锵~锵~锵~
哈哈^^现在看到我又想吃了~
不瞒你你们~这蛋糕真の真の很好吃~
今年高高真の给了我很大の惊喜~
我说他不会耍浪漫~
他就放了超过百粒漂亮烟火只为了我能有个浪漫の生日~
我说他我要一封他亲手写の情信~
他就用心了几个星期写了一篇他人生中最长の信给我~
这也是据我所知....他读书写の作文都应该没有那么长吧!
呵呵^^
现在の我~真の很难掩饰我现在の幸福样子~
哈哈哈哈~~~~^^
生日当天~他还特地请假带我去I-City玩~
{噔~噔!出门前拍の}


I-City.....很美哦~可是就除了拍照~没什么东东好玩の~呵呵^^


我们在I-Cityの合照~

要合照真の很麻烦~一直要Excuse Me....呵呵^^
很久也没试过单独两个人出来玩玩了~
真的很享受两个人的生活~很开心~
Dear.....谢谢你给我一个那么难忘的生日
Muacksssssss...........我❤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