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23/11/2010~

恩~本来我都觉得自己很倒霉~
甚至于还觉得人衰起来真系有条路~
可是有个人~最近一直说~
"唔洗惊,阿龙在大厅"
别烦别烦~让阿公帮你解决~

{其实只是一些一点点的小问题~
/
可是几样加起来,就变成了大问题}

因为他的一句话~我真的觉得很体贴~
现在事情很顺利的解决了~
而我也觉得我的好运好像一直上升了~
Wow~~~好开心~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都过得蛮不错~
都觉得事事都很顺~
也发觉阿公好像越来越疼我了~
他让我放肆去买我要的东西~
他带我去我要去的地方~
带我疯狂去好吃的东西~
把我养得更胖了=.=!!!
哈哈^^

~23/11/2010的今天~

我收到朋友的信息~
他通知我~
我最爱的COACH包包有打折扣~
哇!我的脑袋想了很久~
这是难得的机会~我该去吗?!?
想了很9.....还是放弃好了~
再想.....我该是时候学习剩剩了~
我要为我们的未来存存钱了~
我要撇掉"月光族"这个称呼了~呵呵^^
于是我就问他~
Dear......我可以买新的鞋子吗?
他爽快的就答应带我去1U买鞋.....
二来可以弥补我"遗憾"的心情....haha=D
一进到去~
我都一直在试鞋,当我试娃娃鞋~
你就是不给我买~你说其实娃娃鞋一点都不美~
我忍.......这次就放弃娃娃鞋........不买~
{够听话吧!哈哈^^}
你为了不让我"心大心小"的一直在犹豫该选一对最爱来买~
你让我"放纵"的选我爱的~买我要买的~
不到半个小时~我一口气买了5双鞋子~
呵呵^^一双送妈咪的~一双送妹妹的~
{亲爱的妈咪&妹妹~别老是说我不疼你们~哈哈^^}
然后再逛逛.....你看中了那双SEED的鞋子~
我要你也一起买下来~你就是不肯~
{阿公,我都知道....其实你是不舍得,而不是不要~}
难怪我会那么爱你~因为你都把你的最爱全都换取我的快乐~
你说:
~因为我开心;你就开心~
最后......你只买了一件衣服~
我真的很难掩饰我现在的开心~
真的是开心5B..........hehe ^^
我们走完那间就闪人了
.....................
..............
.........
.....
..
.

下一个活动~吃火锅~
你带我去吃火锅~
我们叫了一桌子食物~

{~ 呐!这就是我们拿的食物~}
{我们都是肉食动物~呵呵^^}

{平时都是我煮给你吃-现在轮到我享福咯^^}

{这就是我穿了整两个月的鞋子~可怜=.=!!!}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爱鞋女王~换鞋比换衣更快~}

{锵~锵~这就是我买的5双鞋子~*开心-ING*}

{这双是我的最爱~连阿公也说我穿得很美~}

阿公丫......谢谢你的宠坏~
我爱你~

收到阿公❤的信息~
我也爱你噢~
不只是两个月是两百年~哈哈~
我知道了~不要只怪自己我也是呀~
希望我以后不会在做错了~
阿婆~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