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22岁の生日会~

其实在上个星期六(06/11),他已经帮我提早庆祝了生日~
请了很多我の亲戚以及我の好友~和他の猪朋狗友~呵呵^^
想起当天.....他为了我筹备了很久~
那个生日会,应该算是个最普通の隆重生日会~(95搭8....)
当天是在我家举办,一直都在下雨~似乎是没停过~
(因为是吝啬の人举办~呵呵^^)
他安排了BBQ~也有准备食物~而我也弄了爱心3文治~哈哈^^
妹妹也在前晚弄了pudding,很好吃!
他の妹妹也弄了一碗汤圆给我,是特制の,
有我爱吃の龙眼~很大粒の汤圆~哈哈~忘了照相给你们看~


呵呵^^我是到散会才看到相机里的照片~原来当天都忘了照相~
当天他还特地烟火~很美,他拉这我の手在门口看~我偷偷在烟火下许了个愿望~


除了放烟火~他还为我买了一个我最爱最爱吃の草莓蛋糕~


Erm.....Yummy yummy....想起都想吃~没想到他还是像以往一样为我设计蛋糕~
今年の蛋糕也很好吃哦~不错~不错!!!
除了那个烟火,蛋糕......他当晚给了一个惊喜我~在众人睽睽下~他向我......
噔~噔~噔~噔~



嫁给我这个字,我听得多~答应.....始终是还没啦~
可是我听到了~他第一次对我说:
"Will You Marry Me....My dear"
很感动~真の很感动~呵呵^^
他说要在全部亲戚以及我の朋友下见证我们这份难得の爱情~
事后我还问他~你这么“木”....这是谁出の鬼主意~
他却答.....是他想の~而且还想了很久~
之前我都知道你没钱~而我也什么都没缺~
所以我说我今年要得礼物是一封你亲手写の情信~
一封绝无谎言~只有用真心写の情信~呐~这就是他送我の礼物~呵呵^^
希望他不会看到我"出卖"他啦~



当天他除了招呼亲戚朋友~他也喝得很醉~真の很开心~
可是我有一对小情侣朋友因为我の关系~
发生了一点点不开心の事~因此觉得有点内疚~我希望他们能够没事~
他也陪我过了第7个生日~我吃了7个他设计の蛋糕~

我只求.......................................还有下一个~

这....已经很满足了~

2 评论:

claire 提到...

身为朋友的...看见你开心才是最重要!^^
看你一脸幸福的样子。呵呵...

~Tru3 P3nnY H3r3~ 提到...

谢谢~我也希望你能早日得到你的幸福~
因为我要我们一起都是幸福的~
Darling.....我永远都会支持你~^^
永远都会做你的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