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我只想说,一个关于别人的小故事~

今天我一整天都得空的很~
整天待在Google查查Blog还有什么新东西学学~
闷了就翻翻FB......一整天都在读短文~
我看到一篇从其中一个网友转发的一篇短文~
本来我只是随随便便看看而已~
{因为故事太长了~本小姐读书有障碍~呵呵^^}
~故事名为"一个小女孩的故事"~
当我随便看完后~我在最尾By:XXX
我当时脑子闪着过,是她吗?
我click了她的名字,看看究竟是不是她?
一进到去~果然是她~虽然看不到她FB里面的东西~
可是我看到那张照片~肯定那个人.........就是她~
我在按回去仔细看完她的那篇短文~ 她的短文写.......

#从前从前,有个小女孩,
这个女孩从小就觉得自己在人们的心目中是个很渺小很渺小的一个角色。
小女孩觉得自己脑袋不聪明,觉得自己不出色,
觉得自己很无助,就算哭在大声,
也不会有人理会,也不会有人安慰。
小女孩的家庭很平凡,在家中小女孩排行老二,
在家人的心目中最不看重这个小女孩。
久而久之,小女孩明白了这个事实,
也不会再有任何嫁{家}给德{的}温暖。

在小女孩中学时段,小女孩爱上了一个坏男孩,
他玩弄了小女孩的心,小女孩曾经想过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就在小女孩最无助最痛心的时刻,“小男孩”出现了。
“小男孩”把手伸出来扶了小女孩起来。小女孩当时很感动很感动,
因为终于有人看见小女孩了,终于有人知道小女孩是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
小女孩终于觉得自己不再渺小了~

当时,“小男孩”对小女孩说了一句话,
这句是很简单的一句话,但,就这样深深地感动了小女孩,
“小男孩”说:我会让你忘记你想忘记的人,当你真得忘记了你想忘的人,
我会离开你,因为,跟你在一起只为了让你找回从前的笑容。”
就这样,小女孩就跟“小男孩”在一起了。

时间很快过去,小女孩和“小男孩”在一起五年了,
这五年里,“小男孩”为了小女孩做了很多事情,
他们也经过了很多很多风雨,
但,这些风雨,不是小女孩和“小男孩”一起挡过的。
这些风雨全都是由“小男孩”挡的,小女孩只躲在“小男孩”的怀抱里。
想必,"小男孩”身上肯定有很多伤口,
而这些伤口都是隐性的,是“小男孩”把伤口变隐性的。
只因为,“小男孩”不想让小女孩担心。

“小男孩”担心小女孩上下班有危险,
“小男孩”每天都搭着火车,去找小女孩放工。
火车一等就要等一个小时才到,“小男孩”几乎天天都接小女孩放工。
“小男孩”很怕热,很怕拥挤的地方,
但,“小男孩”依然天天接女孩放工。 久而久之,小女孩被宠坏了,
小女孩开始觉得“小男孩”对小女孩所做的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了。
小女孩开始任性了。有很多次跟“小男孩”吵架都说了很多很过分的话。
但,就算错的是小女孩,
“小男孩”都会先认错。这~就是“小男孩”对小女孩的迁就。

上天真的很抓弄小女孩,当小女孩决定非“小男孩”不嫁时,上天带走了“小男孩”。
就在20XX年X月XX日,上天带走了他,
在那天,小女孩没见到”小男孩”一面,但,一样一见,却是在马大医院见。
天好狠心,天带走了小女孩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当小女孩失去了“小男孩”后,小女孩开始觉得自己的生命变灰暗了,
小女孩开始觉得自己开始渺小了,小女孩开始后悔没珍惜过“小男孩”。
小女孩开始责怪自己当初为“小男孩”做少了很多事情,
小女孩开始想跟“小男孩”去另一个世界了。
这样“小男孩”就不会再寂寞了。
小女孩开始觉得自己生活下去再也没有任何意义了。

就在这时,小女孩再度遇到了一个人,这个人再次让小女孩的生命有了彩色。
但是~~~~~~之后,小女孩发现这个人,他已经有了的对象,他们在一起很久了。
所以,小女孩决定要离开他,因为~小女孩不能是第三者。
小女孩知道失去心爱的人的痛苦,所以,小女孩选择离开。
当小女孩离开那个人还鼓励那个人要认真去爱的时候,
小女孩对自己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
如果小女孩再度掉下爱河, 小女孩就要学会珍惜,不可再任性。

天真的很爱玩弄这个小女孩,那个人联络小女孩,他说已经跟他爱的人分手了。
小女孩很茫慌,身边的朋友都很鼓励我去迎接新的感情。就在大家的意见下,
小女孩做了决定,就在他与她分手后,小女孩决定跟那个人在一起。

选择了这条路,就应该要知道是很难走的。果然,
跟他在一起后,发生了很多事情,真的很多,
很多以前小女孩都不能接受的事情全都发生了。
但,小女孩愿意去学习接受愿意去聆听别人的批评,愿意去学会坚强。
就因为这样,小女孩被很多人指责,很多人的咒骂,很多人的看不起。
但,一切都不重要,只因为小女孩对他是认真的。

再多的指责也没关系,
再多的咒骂也没关系,
再多的冤枉也没关系,
再多的误会也没关系,
再多再多的事情也没关系了,
因为这些事情,只会让我跟他更相信彼此,跟爱彼此~~~

小女孩不求什么,只求他能~
永远爱小女孩,不要一声不响的离开。~~~


完~#

我读完后,觉得很"假"....对不起~我不是有心要伤害你写的这篇文章~
我认为你写这篇故事里的女主角就是你本身的故事吧~
你说:你不能当第三者~
你说:你知道失去心爱的人那种痛苦,所以,你选择离开~
你还说:你离开那个人~还鼓励那个要认真去爱他的那个“她”......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从来没说过你半点坏话~
因为我不认识你,不管他们说你什么~
我都帮你解释,只因为.....我不想他们因为我的关系而误会你~
就算被别人骂我笨,骂我傻,我都尽我所能劝他们别误会你们两个~
我不要因为从别人的嘴里,而误会你~
因为自小妈咪就教过我,东西没亲眼看到.....没亲耳听过,都不能当真~
可是为什么你会写这篇文章?
{我心里有很多疑问?我突然觉得你的人很"宫心计"~很可怕~}
你说你不能当第三者,可是你到最后还是当啦~
为什么你会写他分手后才联络回你?
我这一辈子也忘不了当天我分手时拨给你的那通电话~
你当时说他就是你的男友~我说我今天才正式跟他分手~
可是你却答我,你们前几天已经在一起了,可是.....再我跟回他一起时~
我却听他说:你们是在我离开的那一天{意思是我拨电给你的那一天}才一起的~
=.="' 如果你不想当第三者的话~那为什么要说谎骗我?那为什么要耍我?
你说:你知道失去爱的人的痛苦,所以,你选择离开~
我说,你更本不知道那种失去爱人的痛苦~
我知道爱情没分对与错~所以我从来没怪过你们~
可是不择手段或骗来骗去的方式我真的不同意~
我知道在分手前到分手至当晚你还是一样跟他保持联络,之所以这样,
我才选择放手给他“看看外面的世界”....
因为我容许不到他的心里除了我,还有其他人.....
你如果知道那种伤害的话,你更本不可能会这样做~
难道这种联络就叫离开吗?这也是我打从心里觉得你很"假"的原因~
唉.........你根本不懂什么叫伤害?!?你知道的话,也许......你一定会知道我的心~
到最后,你最伤害的人不是我,我的伤害都比不上你的那个他~
你的那个一直帮你"遮风挡雨"的那个他~你的那个处处都让你的他~
我相信虽然他已经离去,可是人的感情不会离去,但是....你却让我很"佩服"~
你们在一起已经5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是你却可以在短短的日子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把他格外放边,接受新的一段感情~
我知道你要接受他回不到来的这个事实是很痛苦~可是.....你的感情会不会放得太快丫?
我该说你是对爱情太儿戏,还是他根本不是你最爱,又或者是你的思想太幼稚?
更何况我跟他在一起6年多了,难道我的痛会比你少吗?你根本不会了解~

-------------------------------------------------------------------
最后,要向这位主角说,如果有得罪的地方,我在这里想你道歉~
可是我认为我没说错任何一句话~因为这篇文章让我看清楚你的人~
我想.....如果你没写这篇文章的话,你在我心目中的印象会好一点~
我跟那个放你这篇文章的网友谈了一会儿,谈完后.....他竟然删除了这篇文章~
放心,我没说你什么不好~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是为什么删除你这篇文章~
但是.......我还是相信好人未必有好报;但是恶人一定有恶报~


--------------------------------------------------------------------------
我要告诉所有人~
Louis Kou......U r min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