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公~对不起!




我有话要说



恩~昨晚把阿公惹毛了,



他的一句:“都说了不要再讲了~”



吓坏我了,虽然不会很大声很凶,



可是足以令我收声,也许我知道是我错了吧!



我顿时安静了,他在看着“胜者为王~”



我刻意不要再惹他,快快睡觉,把枕头盖着脸,



你看到了,还以为我再哭,你连忙把我的枕头拿开,



我一打开就说:“我在睡觉,我没哭啦~”



你抱了我一下,在我额头亲了一口。



我.....真的觉得你变了很多,因为刚刚我还投诉的说,



为什么你好像没有刚刚开始的那种“特好”态度了,



你好像就只有一般的好了,以前那一种好,



我不要......我怕“历史重演”,



你说不会了,以命担保再也不敢了,呵呵^^



这次的你,变了很多,换是以前.....不管你错还是我错,



到最后哄人那个任务,一定是我!



虽然这次我也知道是我的错,虽然你也没道歉,



可是一个吻,足以令我觉得选回你真的没错~呵呵^^



我静了一会儿,你依然继续追戏,



我脑袋告诉自己,是自己的错,就要道歉,



这次我无怨无悔的说了:



公,Sorry ya!!!!!!!!!!!!!!!!!!!!!!!!!!!



你竟然还答:什么丫?听不清楚~



我用咬耳的方式对你说:公,Sorry ya!!!!!!!!!!!!!!!



你把我抱着,你说其实不用说对不起,



是我自己以前溅,不关你的事,唉~是我自己衰.............



我连忙说:“继续看戏咯!”



顿时,我在想......我真的很坏,又惹你不开心了,



虽然你不介意,可是我却内疚到毙~



阿公,真的对不起!这真的是我从内心说出来的!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