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Ampang九王爷-15/10/2010

今天约了亲爱的妹妹去Ampang九王爷~


妹妹带着Jolin一起塔火车下来找我,


赫赫^^这次也不例外,我们又迟到了,


害他们在等我们之余,还得空去吃ABC~


我们几个“路痴”更本就不会去Ampang九王爷,


我电话的GPS又"Sot sot"了,也不知是不是太久没用过了,唉!


有钱也要买架GPS来用了~要不然真的不方便,


像往年一样,还是那么那么塞车!(~.~"')


我们撞呀撞.........再加上打给汉飞的一通电话,


我们几个天才既然到了,呵呵^^


这次阿公也懒得泊太远,说RM20块的parking位都给~


幸亏到最后那个人只收RM4~省回不少~


我们先去吃Asam Laksa.....Wow~味道不错,


可是我的龙眼水就欠佳,像“滚水”酱,没味道的~


阿公在外,既然也买了饮品给我们,


幸亏我们只叫两杯,要不然我们喝水都喝到饱~


阿公既然也买了我爱喝的龙眼水给我~


Wow.....他买的那杯,竟然好喝过我叫的那杯十倍~


真的好想叫老板试试什么叫做龙眼水~


阿公知道我叫的那杯不好喝,快快跟我调换~


(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


吃完了,我们就进去拜拜~哇!依然像往年那么人山人海~


我们像排队拉火车那样方式走,我们看到那条桥,


(忘了叫什么命,只记得是转运的^^)


那时我就问在我后面的阿公,哎哟!太迟了,他们都收拾着~


要不然阿公可以去转转运了~阿公竟然答,不用转丫~


有了你,我就已经很好运啦~嘻嘻^^


阿公越来越口花花了~惹我开心到死.........


由于太多人点香了,所以我们只是拜拜而已,然后就进去找婶婶~


婶婶见到他~他尴尬的一直东张西望~


我们跟婶婶谈了一会儿,就跟婶婶道别~


还记得道别前婶婶对他说,以后要对他好点丫,他既然答我会的~


我就对他说,在神庙说谎的话,很严重的ho....


他说:我就是知道,我才说的~


这边的灯光~很漂亮~我也顺便在这里许个愿......
我们走前捐了一点点的钱~拿了几张符,几条黄绳~
我们吃吃喝喝,走完了整个神庙,
回之前我们两人还买了两只超可爱的乌龟给我们的妈咪~
就这样~大概11点....就走完了~
知道你很累了,你依然还是要载她们回古毛又回来~
因为明天要上班~我们在回的途中,你带我到Rawang的McD吃东西~
我们吃完了,回到家~约两点......睡觉!Zzzzzzzzzzzzzzz..........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