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10/10/10~

原本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原本的我们.....订在今天101010注册~
可是今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我们在几个月前暂停了我们的感情~
原以为我们真的没可能了,直到几个星期前,
我们的感情线好像断不了那样又或者是月老作弄我们,
又把我们绑回一起~
在正正踏入12点时,101010~
我在外和朋友喝茶“吹水”....
我的电话信息铃声响起了,
我很好奇,这么晚了,
谁会信息给我丫?
自从与你再回一起,
我的电话一天也许就只有你打来而已~
偶尔一两个知心朋友或家人会打来聊聊天,
就偶尔而已(呵呵^^)~
一看.....原来是你,
你写
#Dear~我希望今年的10年10月10日你可以开开心心#
我顿时真的觉得很感动,难以形容的感动,
因为跟你在一起那么久,你只会用嘴说,
每次什么节日都一定是我先传信息给你,
然后你才随便回我几个字~
跟你在一起那么久了,我从来不求要什么东西,
还记得6周年,我们都像普通式渡过,看戏,吃饭~
可是这次真的不一样,我看见你的不一样,
我看见你比以前更更更爱我了,
我看见你比以前更更更疼我了,
你比以前贴心了,
你比以前会哄我了,
你比以前更了解我了,
我还记得昨晚我们下坡的路途,
你说别害怕,我会一直一直像现在那么疼爱你的~
公,请你原谅我对你的任性,
原谅我还是那么刁蛮,原谅我还是对你那么坏,
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为我更害怕受伤害,
都因为我要你比以前更更更爱惜我~
自从与你再回一起,我的生活好像又恢复正常了,
我不在像以前要3,4点才肯入睡,现在的我,
竟然有时比你更早睡(呵呵^^),
我发觉我的皮肤也变好了,也许人变得开心了,健康了.....
所以我的阿公啊!你也要保持开心健康,
那以后才会像我的皮肤那样(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