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一个别人的信息

你还爱我吗>?
多年不见...你还记得我吗?

不知不觉离开山打根将近4年了...
当我回到去的时候..人物事以非...
……想当年...你我还在热爱之中...
怎么知道一回去才知道你已去世...
XX...难道你忘记了我们的承诺吗?
你说你会等我回来...
你说你会...
到头来...为什么你却先走一步??
为什么?
在遥远的天堂里...
你有看到我内心的痛苦吗?
有看到我内心在挣扎吗?
为了你..我抛弃梦想回来找你...
为什么你却离我而去??
为什么??


这是我在某人的fb看到的~看了过后,我的心很酸,我好像知道那种感觉,那种在等待一个永远都回不来的人的感觉,我也希望“他”会在另一个地方活得开心,不用担心“她”....."她”会幸福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