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ucket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原来.....

今天是分手的第二个月,一看到时钟的秒转到正正12时,“呼”了一声,在心里说:“佩妮,很成功ho~终于熬了第二个月,恭喜恭喜!”
突然看回FB的照片,才发觉到还有留着一张你的合照,我赶快拿走,这个时候,我又开始想起你了~可以在一起6年多的感情真的不容易,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因为已经走到6年多的时间,我们不像只是简单的两个人拍拖,我们还顾着我们两个人的家庭,我们差一步就步入婚姻,在一起这么久,既然可以在短短的时间下,结束了这感情。
我本来在埋怨天为什么会对我这么狠?我不甘心,为什么对我那么不公平?为什么偏偏要选中伤害的人会是我?为什么月老这么爱玩弄我的感情?为什么我们的感情会这么儿戏?为什么?这些都找不到原因~
你还记得你第一次牵我手的样子吗...我都记得~
你还记得你第一次吻我是在几时吗...我从来没忘记过~
你还记得你第一次说娶我的对白吗...我都放在心里~
你还记得你之前抽烟时不小心烫到我的手对我说的话吗...你当时帮我粘的那块胶布都还在~
你还记得你对我说过的承诺吗...我没想到你永远做不到了~
你还记得我们一起遇过生死吗...那一天我们差点做了一对....~
你还记得我们今年的约定吗...台湾是你答应了我数十次一定会带我去的地方~
你还记得说会带我去巴塞罗那度蜜月的吗...这是在一起的时候你就答应我的~
你还记得你说不会再伤害我吗...其实我真不信那个人就是你~
你还记得你说我永远都是你的最爱吗...现在我才知道你这句说得有多假~
你还记得我习惯吗...我都记得你的习惯~
你记得“爱的就是你”这首歌的意思吗...是你公开在众人面前点给我的歌~
你还记得你说你要唱“Becaused You Loved me”这首歌吗...我都在等你学会唱给我听
你还记得你说没有我会不行吗...原来是我太天真了~
你还记得你说我独立不到吗...原来我是可以的
我一辈子
也不会忘记你对我的
那种温柔
那种体贴
还有那种狠心
他的一切
我都会记得
我会记得...我这一辈子有个男人那么对我
对我爱的刻苦铭心
为了他我失去了很多
也得到了许多
我现在要过得是我的新生活了
与他分手后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新朋友
我选择了很多以前都不会选择的东西
做了很多以前都不敢做的东西
已经分开两个月多了
是时候把他忘了
真的来一次失去他后的新生活了
我才发现到原来我要找人出去走走时
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我想到要一个人看戏吃饭走街
是一件很难过的事情
可是这些我都必须去习惯
我可以习惯你的依赖
我也可以习惯没有你的依赖
原来我现在才发现在这段时间笑...心里是多么的痛苦
原来我发觉心很痛的时候
哭不出来的感觉是多么辛苦的
原来我发觉自己是真的能独立
以前常说
一个人也可以很开心的
现在才发觉
原来不是
因为我
害怕孤独
害怕寂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