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曾经的幼稚~~~爱情啊..........

曾经幼稚而固执的以为
我们永远会在一起
可是现实却那么残酷
钩钩手指头.
说好不分手
你的承诺去哪了

曾经以为
只要有爱只要我付出了
就一定会有回报
可是我们终究没走到一起
一想起你对我说的那些承诺
心...就好痛

在眼泪中明白承诺都是骗人的
我一点也不埋怨你
真的真的不怪你
没有谁伤害谁
是我不够好
毕竟你给我过
这一生最最甜蜜的时光
真的很感谢你

我知道每个男人都有喜新厌旧的习惯
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
只是当你寂寞的时候
我无法陪在你身边
是我不了解你
既然我不能给你幸福
跟我在一起你也不会永远快乐
那么我还你自由

其实我们早就该结束了
我明白你有多么孤单多么爱玩
可我不能没有办法陪在你左右
也许是你更本不想让我有这个机会陪你
这样的爱情
注定是不会有结果的
所以我放手让你走
让你拥有更好的未来

真的好怕好怕
有天会失去你
你说过永远都不会先跟我说分手
你说过会永远永远陪着我慢慢到老
可是最后还是反悔了
你背叛我了
当起这个负心人了

你可知道你已成为我生命里最最重要的人
现在你走了以后
没有你的日子
我该怎么办
不知道自己要难过多久
我想一定会和孤独一样
久失去你之后我学着将你遗忘
可是;我做不到
曾经那么深那么深的爱过
怎么可能说忘就忘了呢

你一直都不知道
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试着用心去了解你
可你把自己保护的那么好
你知道我心里在想些什么吗
早就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
不会有未来可是我却信了你
我们会一直到老 

不可能的事
偏偏要做结果把自己伤的遍体磷伤
不知道此刻你
是不是后悔后悔和我在一起
你离开了
我要学会忘记你
真的真的就这么结束了吗
我不甘心不甘心
我想对你说的话
很多很多.....
现在我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终于明白
爱情原来是用伤口做
的撒盐后才知道痛

到现在
我已经一无所有
其实有些东西早就注定了

看淡一切以后
我会学着冷漠学着遗忘;
学着绝望

我的世界不再允许任何人的出现
我怕孤单
怕寂寞
更怕被伤害;

那种痛
只有自己才明白
幸福
最终不属于我

童话的结局依旧美丽
梦去醒来了很痛很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