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ucket

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亲爱的~你明白我心在想什么吗?我希望你能明白~

#最近的她不再是以前爱家的那个她,连爸可能一个星期只看那几个小时,如果再kl住的她连我看她也只有那么的几个小时。。她回家的原因也都因为她朋友,家只是她的旅店冲凉和睡觉其余时间都是出街。。再不然她只对着电脑看着她的电影上她的网。。这一切就因为他,把她变成这样,在重要的时刻,多么神圣的一天她尽然选择和朋友度过,可能她觉得会比和我们度过来的比较开心吧。。她现在只是把每一天过得充实,把每一天的行程排得满满。。看着她过的生活,就想起从前的我,不同的是她以前都会克制我,而现在的她,谁也克制不了。。爸爸时常问她去了那里那么夜都还没回来,但却从来不在面前问她。。妈妈觉得现在这样的她会很好,认识朋友多了,人开朗了。。而我该说什么?朋友多了,以前和他过的日子,已被朋友取代了。。。我们也别埋没在他的垃圾堆里。。问心,你看你朋友的样子是否多过看爸爸的样子?你和朋友聊天是否多过和妈妈说话?你和朋友吃东西多过和我们围在一起吃饭呢?对啊。。我就是在吃醋,怎样?#

这是我今天一打开fb第一个就看到的信息~是我妹写的,读着他的信息,我的眼泪在眼中打转!心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这样的我,好吗?这样的我,好像变得不像原本的自己了。亲爱的妹妹,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知道你真的吃醋了,这我都知道。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这一个月,发生了一件事,我简直快崩溃,我每天都过的很辛苦,可是没有人会知道我有多痛苦,我接到很多人的慰问,我都知道你们很关心我,我不知道如何向你们诉苦,因为我知道有些事是应该自己去面对,自己去解决,我应该自己一个人去學會承受这些我所谓的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亲爱的妹妹,你明白吗?我把我的时间表都排得满满的原因,是因为我开始害怕安静下来的感觉了,我开始知道寂寞这种滋味了,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很可怕,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只爱待在家里等待我最爱的他回来的那个我了,我已经不是了,我不能了再做回以前那个我了....亲爱的~你明白吗?可是亲爱的,我答应你们,虽然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可是我会比以前更爱你们,只是....我需要你给多一点时间我!可以吗?你看见我写的东西吗?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段我最熟悉的路!我回家的那一条路.........~

2 评论:

Sri 提到...

RILAX :)

匿名 提到...

1st time see ... shock har !! +u la .. u can bek to d normal penny ~~~ ^^